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9:02  

为响应贯彻《河北大学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党员群众在总馆二楼报告厅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举旗定向》。

《举旗定向》很好回答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该集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葛荣霞强调,此次观看只是丰富我们学习形式的开始,她要求全体教工要继续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各支部组织探讨交流,要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图书馆、进服务、近学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旗帜和道路是标志性的东西,举起了旗帜,明确了道路,才会有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作为图书馆员,旗帜与道路和我们息息相关,只有站在伟大的旗帜下,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才能真正为学生服务。从学生身边的事入手,从学生关心的事入手,让学生切切实实有“亲切感”、“ 舒适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初衷,继续前进。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天津反腐倡廉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