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0:58:32  

3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总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建工作会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荣霞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的主题是如何有效落实党支部工作的“七个有力”。葛荣霞重点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党建部分和组织部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求,结合图书馆2019 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和各支部工作特点,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特色品牌培树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是2019年图书馆党总支落实年度工作计划的内容之一,为各支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突出问题提供了解答与指导。葛荣霞要求各支部认真谋划,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继续凝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应有作用。

 会上,对党总支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图书馆分层次开展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毕业交流•经验传承”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