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图书馆组织开展“学习战疫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03:0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至30日,图书馆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学习战疫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5月8日,党总支书记齐子玉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5月9日-30日,各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组织交流讨论、义务分拣图书等形式陆续开展了“学习战疫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学习贯彻活动。

会后,大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党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当前,我国的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成之惟艰。作为普通高校图书馆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法,时刻以“读者第一”为服务宗旨,率先垂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群众,为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5月8日,会议还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职工在线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下一篇:图书馆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河北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策划
图书馆技术与数据支持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