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旧版主页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扫描二维码 访问移动图书馆

信息服务

查收查引

发布时间:2017-03-22 03:50:03

具有校内效力的检索证明

本项业务只面向本校学生,免费提供,加盖河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章,因不是查新站章,仅限于河北大学在校学生用于校内评奖、论文免盲审、创新学分、推免保研打分、支教打分。

1、请加QQ640417818,根据群文件说明在群内提交相关文件。

2、工作人员根据委托人提供的信息,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SCIESSCIA&HCIEICSSCICSSD数据库收录的情况,根据检索结果出具河北大学图书馆文献检索报告,委托人到河北大学图书馆研究支持中心(新校区图 书馆705706)领取检索报告。

3、检索过程正常需要自受理之日起2个工作日完成(节假日顺延)。

   联系人:孙建红、李毅凯、侯鹏娟、代旭    电话:0312-50732630312-5073606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检索证明

本校师生其他用途查收查引需求可以到北京大学图书馆网站下载填写委托单,发送至邮箱chaxin@lib.pku.edu.cn

  相关说明见北京大学图书馆网站信息服务查收查引:

     https://www.lib.pku.edu.cn/2xxzzfw/22cscy/index.htm

  注:发送邮件前请到北京大学图书馆网站下载填写最新委托单。

  联系电话:(010) 62753504

  特别提醒:因检索需要一定的时间,提交委托时请预留足够的检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