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旧版主页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扫描二维码 访问移动图书馆

信息服务

科技查新

发布时间:2018-04-09 03:48:48

查新服务流程

查新服务流程

一、签订查新合同

1、下载并填写科技查新合同(河北大学).doc,注意写清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准备电子版相关技术材料。填好后发至邮箱:chaxin@hbu.edu.cn

2、查新人员与委托人联系沟通,确认合同无误后,委托人到“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Z01河北大学分站”(地址:河北大学图书馆(新校区)702室研究支持中心;电话:0312-50736065073263),签订合同以确定业务关系。

二、办理查新业务

1、查新人员要进行课题分析,跟委托人进行细致交谈,尽可能多地了解课题的研究情况并制定检索策略,查新委托人须给予配合。

2、查新人员撰写查新报告,在此期间所需原始文献与资料由委托人提供。

3、查新报告交至北京大学查新工作站进行审核,通过后由相关人员签字、盖章。

4、查新过程正常需要自受理之日起12个工作日完成(节假日顺延)。如需提前,则按加急处理。加急业务,要保证5个基本工作日,并按规定收取加急费。

、完成查新业务

1、委托人通过指定方式缴费。校内可采用“经费转账单”进行结算,不能开具发票;其他缴入以下指定账户,可开具“河北增值税普通发票”。

单位名称:河北大学

账号:040900200924903637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红星支行

转账请附言:图书馆查新费

2、委托人出具缴费凭证,查新机构将完成的查新报告提交给委托人。

3、委托人如对检索结论或对查新结论有异议,可在接到查新报告一周内将有关意见及旁证材料提交查新机构,查新机构组织有关课题人员复核,并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复核处理意见。

 

查新服务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基本费

1.校内转账:国内查新:650元,国外查新:900元,国内外查新:1200元;2.银行收款:国内查新:900元,国外查新:1200元,国内外查新:1500元。

加急费

保证5个基本工作日的前提下,自受理之日起12个工作日计(节假日顺延),每提前一天加收55元加急费。

报告费

每项查新课题免费提供一份正式报告,如需增加多个复本或重新出具报告,每增加一份加收15元。

原文获取费

若需要获取与报告相关的原始一次文献,从馆内获取的文献按0.5元/页收取费用,从馆外获取的文献据实收费。

备注:

1)校内人员以“经费转账单”结算,不能开具发票;若需开发票按照银行收款的费用结算。

2)因加盖“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Z01 (北京大学)公章所产生的快递费用由委托人承担。

 

联系方式

查新地点:河北大学图书馆(新校区)702室研究支持中心

联系人:刘丽斌、袁茁萌、李毅凯、曹茹烨、鲍玉静、孙盟盟

联系电话:0312-50736065073263

E-mailchaxin@hbu.edu.cn